施芸

一个本命印飞星,爱印飞星,all印飞星,最吃大二的写手。
混伪渣,东楼贺朝,西楼谢俞。

【大二】神明与信徒(点梗)

当神明的信徒背叛了他,他的下场会是怎么样呢?

遭到背叛的神灵,将会坠入无尽的黑暗,进行无休止的轮回。

 

……

他很虚弱,变得有点不像他原本的样子。浑身的金色光芒若隐若现,甚至透着淡淡的紫色幽光。

不妙,十分的不妙。印飞星几乎是立刻反应过来,他遭到了背叛。

胸口剧烈地疼痛,额上冷汗直冒,那象征神明的金色印记正在逐渐消失。

无法挽救。

 

他叹了口气,拂手一挥,展现了他的两个信徒:东方纤云,李纤云。

 

东方纤云……他默念着这个名字。

他很信任他,他却背叛了他。可明知他不信他,却又不舍得抛弃他,最终放任他,落得如此下场。

印飞星痛苦地闭上眼,眼角是无法落下的泪水。

印飞星得不到东方纤云的心,由始至终,直至灭亡。那么,他也不愿意再见东方纤云最后一面。

 

“李纤云……”他轻声呼唤另一个信徒。

黑发男子出现,眼中闪烁金色的光芒,他俯身行礼,长发披散肩头。

“主上,我在。”

李纤云。印飞星看着他。

他是他最老实本分的信徒,跟随至今,从未想过离开,可他却始终中用东方纤云,一直忽略了他。

印飞星心内有愧,他这最后一程,就让李纤云陪着吧。

 

“你来……”印飞星虚弱开口,抬手,掌心浮现一颗飘浮的金色亮石,它是神灵的本体,本该光芒璀璨,如今却光泽暗淡,隐隐发灰,可见属于它的神明已经快要不行了。

“李纤云,我以神的名义命令你,守护它。”

 

李纤云轻轻点头,双手托住那颗石,眼睁睁看着手中的亮石光线越来越暗,直至失去一点点颜色,成为一颗普通的石子,而那个神明,红眸早已失去了光辉。

他终是没有见东方纤云最后一面啊。印飞星缓缓合上眼。

这个世界终于又少了一个神明。

 

从暗处走出一位男子,典型的信徒服饰,黑发,金瞳。

和李纤云一模一样。

东方纤云望了一眼逝去的神明,含情脉脉。他走过去,轻轻拥住印飞星冰冷的身体,细指轻捻着他如丝的银白长发。

李纤云走过去,融进了东方纤云体内。

 

终于得以完整的东方纤云阖眸,深深叹了一口气。他抬眼,伸手抚上印飞星光洁的面颊,抚摸他的双眼,虽然已经无法再睁开。

“傻瓜,”他柔声,“什么东方纤云,李纤云,从来,都只有一个啊。”

他搂紧了怀里的神明,神殿突然起火,四处火光通明,照亮了半边的天空。

东方纤云吻上印飞星,一同消逝在明晃晃的烈火之中,无人知晓。

“你终于属于我了,飞星。”

 

 

PS:东方纤云发现有人对印飞星不利,被印飞星误会背叛。东方纤云寻到了解决方案,和无法拯救印飞星的神灵,他们最终死在不寻常的烈火中,因为东方纤云,印飞星得到了轮回,两人一同轮回。

其实点梗小可爱解释的按照有关耶稣和羊的故事写,我根本没有看懂,只好自己胡思乱想搞了这么一篇,真是对不起小可爱啊,但还是希望你,你们能够喜欢。哈哈哈╰(*´︶`*)╯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