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芸

一个本命印飞星,爱印飞星,all印飞星,最吃大二的写手。
混伪渣,东楼贺朝,西楼谢俞。

【大二】花吐症(点梗)

很抱歉,最近住院了,状态估计不佳,写得可能不是很好,还望点梗小可爱能够喜欢。

还有一个点梗的小可爱不要急呀,我再想想ヽ(*´з`*)ノ

是花吐症的梗。


『百度百科,花吐症: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,因郁结成疾,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,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,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,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,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。』


……


印飞星轻轻捏搓着手里的白色小花,一边回忆搜索记录。他举起手中的花朵,对着窗子,阳光透过玻璃窗照进来,照在他手上的花上,将花朵笼罩与一片雾蒙蒙的金辉。


正恍惚着,窗外传来高呼。印飞星扭头拉开窗帘,瞥见操场上一个身影,黑色飘逸的长发,矫健的身姿,印飞星一眼就认出了他,心脏无法抑制地扑通扑通。


和别人比赛跑步吗?真是的,随便跑跑都这么潇洒帅气。真混蛋呐……


印飞星托腮趴在窗台上,看着全操场最靓丽的那抹身影,痴痴地看着。仿佛心有灵犀一般,那人抬起头往这里看,看到印飞星,仰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,那笑带着阳光的温度和味道。


印飞星不由看呆了,他愣了愣,拉上窗帘。


身后,他的身后,是龚常胜。


 


看到不远处那个人二话不说就拉上了窗帘,东方纤云有些尴尬地挠挠头,干咳两声,才去接龚常胜递过来的纯净水。


“谢谢你啊,三路。”


“小云哥哥不用谢,”龚常胜扬唇笑笑,“对了小云哥哥,上次的糖果你送过去了吗?”


“送了,早就送了,不过他倒是没说什么。”东方纤云回想着,不由遗憾耸肩。他打开瓶盖,又灌了两大口水,望着那禁闭的窗口若有所思。


 


印飞星得了花吐症。


他觉得他好不了了,因为他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。


……


龚常胜和东方纤云形影不离。


……


光想想就让人难受的。


形影不离……


印飞星苦涩一笑,又咳嗽几声,吐出一朵洁白的小花,他随手就塞进抽屉。


这种心思还是藏着吧,反正也是不可能的。没必要让他知道。他是天上遥不可及的霞云,那么他印飞星就是地上随处可见的烂泥。他不会属于他,他也不会拥有他。可偏偏心存侥幸,迟迟不愿放下……


“咳咳咳……”


果然又加重了啊……


 


印飞星闭上眼,深深地叹了口气,握紧手中的纸条,纸上东方纤云四个大字醒目刺眼。他抬手,呆呆地看着它,从抽屉里取出一个糖果盒。


这个糖果盒是东方纤云送的,作为交换,东方纤云偷走了他的心。


真是狠呐,印飞星默默地想,可他偏偏心甘情愿。


他打开盒子,里面满满的写有东方纤云名字的纸条快要溢出来,印飞星用手轻轻压了压,把又一张纸条塞入,合上盖子放回抽屉。


 


刚踏出教室的门印飞星就后悔了,迎面走来他最思念的人。


和龚常胜。


他们一路有说有笑,聊得很合,像一对恋人。


印飞星显然被自己的想法雷得不轻,他慌乱间低下头匆匆从他们面前走过,以至于他没有听到东方纤云的问候。


“欸,八戒你……”


唯有指尖银丝拂,手留余香。


东方纤云回神,终是叹气。


“欸对了三路,上次让你帮忙向情圣东方芜穹打听除了送糖果,还有没有什么别的追人技巧啊……”


 


印飞星独自一人坐在长椅上,空气很清新,枝上花骨朵儿尚未开放,想来到时候的花色花香也定是极好的。


然而脑海不受控制地回忆刚才他们快乐的模样,无心享受。他又猛咳几下,手掌里多了几朵白色小花。


心如刀绞。


果然又加重了吗……


 


回到教室,东方纤云已经坐在了他的座位后,捧着一本书,不知有没有认真地在读,黑发披在他的肩头,一双鎏金的眸子总是透着浅浅笑意。


没错,这个长得很好看的脑坑就坐在他的后面。


他面无表情地走过去,故意避开东方纤云的视线不去看他,取出自己的本子,顺手将东方纤云的本子传给他。


正好东方纤云触到了他的手。


肌肤是冰冷的,滑滑的,却意外地触感很好。


印飞星愣了一下,赶紧缩回手坐好。这个角度,东方纤云无法注视到他双颊渐渐爬上的红晕。


 


接完水回来,印飞星发现自己的位子被人坐了。金色发丝,湛蓝瞳孔,眼角的凤尾纹,和东方纤云谈笑风生。


羡慕嫉妒恨。导致印飞星走过去时脸色估计不是很好。


“这位同学,请你让一下,这是我的位子。”


冷冷地。


龚常胜也是一愣,出于礼貌,他赶紧起身,口中连声道歉。不知有意还是无意,他长腿一勾撞到了印飞星的书桌。


课桌摇摇晃晃,抖落一地雪白的花瓣。


满地的花瓣。


印飞星从未想到原来白如雪的颜色也可以如此刺眼,令人厌恶。


这下秘密什么都无处可藏,龚常胜像个做了坏事的孩子,呆呆地看着他,不知所措。


明明满腔的怒火,印飞星却一句指责也说不出。


没什么好说的,藏不住就不藏了罢。


他紧紧握着的拳渐渐松开,迎着周围怪异的目光,缓缓蹲下来拾捡地上散落的花,重新放回抽屉。突然他目光一滞,不见了。


那个盒子。


他猛然回头,东方纤云正看着他,他的手里是一个打开的糖果盒,里面眼熟的纸条已经放不下,多得溢出来。


东方纤云察觉到印飞星的目光,脑袋里突然空空的,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能连连摆手。


“八戒啊八戒……我不是故意要打开的……你的盒子掉了我就帮你捡起来……”


 


都看到了,被发现了,完完全全,毫无保留。


他喜欢他。


……


“对不起……”印飞星还能说什么,他只能道歉,为自己的一厢情愿。


印飞星僵着身子去拿东方纤云桌上的糖果盒,却被人一把握住手腕。


东方纤云认真地看着印飞星的眼睛,指指盒子。


“你没看到么?”


“看到什么?”印飞星被问得莫名其妙。


东方纤云拿起盒子,盒子上有一个凸起的小猫咪,小猫懒洋洋地卧着,眼睛红红,像极了印飞星的瞳孔。


只见东方纤云轻轻扣开小猫,露出一个隐秘的小空间,里面放了一张纸。


——印飞星,我喜欢你。——东方纤云。


 


印飞星愣愣地看着东方纤云,后者挥了挥手上的纸条,笑得春风得意。


“原来我们是情投意合啊八戒。”


 


一切的厄运和不如意终将结束在唇齿间花香肆意的热吻之中。


往后的路途终将阳光明媚。


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
希望给人了he的感觉。有木有有木有啊?


评论(15)

热度(37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